close

昨天那個杯子巧克力戚風蛋糕好不好吃是唄...

 

請出久違的小麻豆來為各位示範

 

耶(請讀二聲,謝謝)~~有蛋糕...

 

Yao吃蛋糕

 

我來嚐嚐看好不好吃吼

 

Yao吃蛋糕

 

嗯.....這個口感哦......不是很優哩.....

 

Yao吃蛋糕

 

我再吃吃看.....

 

Yao吃蛋糕

 

勉強給美女晴捧個場啦~~我說媽媽....能不能再改進一下蛤

 

Yao吃蛋糕    

 

咳咳....以上....結論.....嗚.....中看不中吃的杯子蛋糕啦~~唉....

 

昨天一早睡醒,吞口水那個喉嚨要痛不痛的,卡卡的一整天

 

到了半夜要去睡了,翻遍整個窩,也找不到半點可以"潤喉"的東西

 

好唄....晴爸以前老愛叫我用的東西拿出來用用唄

 

鏘鏘..... 看得出來很燙吧 嘿嘿 剛用沸水沖出來的 熱騰騰的咧! 是什麼咧?

 

熱蜂蜜高梁酒

 

蜂蜜:沸開水約1.5:8.5 唉喲~~我真的很討厭甜啦>"< 不然大概2:8比較好

 

先放蜂蜜 這個杯子(似乎是250CC)大約加進燒酒杯三分之一杯的高梁(我用58的) 然後用沸水沖勻

 

趁燙嘴時慢慢....趕快....不要停....把它喝完

 

熱蜂蜜高梁酒

 

今早睡來 喉嚨不痛了咧 嘿嘿 偶爾喝一杯預防感冒也不賴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晴‧ㄩㄝ】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。    唉喲!我的蛋糕啦!嗚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